是的,
我大大的叹了一口气~
…………

哈哈~其实我是深呼吸,
我的女朋友总是误会我在叹气,
“怎么不开心了?”
我总是回答:“哈哈哈~我没有不开心啦,因为我叹气和深呼吸是同个方式的。”
乐馨:“==”

我喜欢深呼吸,
深深地、大大力的吸入一口气,
然后放松的呼出来,
那种感觉就好像把烦恼、肮脏的东西全都排出来一样~

只是我的方式会让人误会罢了~

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吸气……………………
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