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发霉了。

多久没来啊~

讲忙,
现在是最忙的时候又来?
哈哈……

没有废话,
发图!!!



二十二岁了(作品还那么少)



EMO的时候画的,我很少EMO的啦~



期待~~~!期待什么?很多很多~还好生活中还有事情让我期待~




 兔年!兔年!今年是兔年!



耳鸣……是的,耳鸣…………唉……(又要EMO了)



情人节,哈哈~


《桥梁》的漫画


我在《方舟乐园》里《耶稣的故事》的漫画的最后一张插画,
这是没有颜色的,比较喜欢没有颜色的。最近对颜色比较有心得了。
下面这个是有颜色的。



哈哈~
这样我才有借口说为什么那么久没更新,
都有在做事的ok?


唉……耳鸣的事情困扰着我,
要一个月了,
左耳听到的就是“咦~~~~~~~~~~”,
实在是烦啊~
我这个月讲过最多的一个字应该就是“蛤?”
我听人家讲最多的也是“蛤?”
我听不到人家讲话,就“蛤”?
我听不到自己讲话多大声,所以讲话很小声,
别人听我讲话也就一直“蛤?” 


蛤蛤蛤蛤蛤?




也好啦,我那么怕吵,
现在我的世界倒是安静了不少……
但是我才不要一直这样安静下去。


要毕业了,
final project的进度很慢,
可是手头上又还有别的事情做,
所以不行了!
要好好安排时间了。


最近很会存钱,
也很会减肥,
现在一天只吃一餐,
食量自然而然变小了,
真的很小,
普通的饭不用加饭就饱了,
很饱那种。
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继续下去。
瘦了少了麻烦,多了行动力!


我要累积多一点作品啦!
还好当初有文才uncle介绍我
为教会刊物画漫画,
让超级被动的我至少每个月都做画到东西~
现在也比较上手了,
所以最近比较会去思考小孩喜欢的是什么?
用一些他们想看的画风,
这样里面的资讯才能传达给他们~


最近听美翠姐说《方舟乐园》走了一个Lesha,
我蛮喜欢她画的东西的,
可惜她太忙了,
唉……真希望有多一点的人来一起为教会刊物尽力,
尤其是这个画给儿童的,
很有意义嘛~


最近就发生一件趣事,
就……《方舟》有好几个人在画,
加上我有9个人,
有时我就在想到底他们是谁?
像达斯蒙uncle我就在“风雨同舟”的时候看过他,
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结果刚过的星期天,
我参加了KL善牧堂的一个活动,
其实我来了这间教堂两年了,
只是都没有参加活动,
因为时常回JB,
时间不定。
结果在这个活动我就看到一个名字很熟悉,
但是又不知道到底在哪里看过这个名字,
突然我想起了!
原来是在《方舟》里看过!
哈哈~我就过去跟她打招呼~
说来就是这么好笑,
每次想不知道这8个人在哪里,
却从来没有想过可能就在旁边罢了~
哈哈~
而且听说好像有几个都是在善牧堂的~
哈哈~我得去打听了。


朋友们,
无论是以前小学的、宽中的、銮中的、教会的,
我都记得你们,有些很多年没有讲话的我都记得,
因为总是一个人生活,就会想很多,
很多很多,包括你们。

  • 留言者: an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23 14:15: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