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啊~
真是太感动了~
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


在完成的那一瞬间,
真的很感动咯~
要是当时Alex在我旁边我一定抱着他~

是啊!这是当然的!
因为这部动画是我们呕心呖血的结晶,
耗时将近40个小时~
数不尽的讨论~

滔滔不绝的想把各自的想法讲出来!

遇到瓶颈的死静……

跋山涉水到遥远的How的家拍摄~

通宵达旦数日~

经过这些才有这部两分钟的短片。

(2分钟而已?)
是的,两分钟。

原来制作动画并不容易,
Stop motion animation也不容易,
但是很庆幸刚开始学video是先接触stop motion,
起初实在不喜欢video,
觉得很麻烦,
stop motion更麻烦,
每一张都是精心策划的结果。
但是也就因为这样,才学到更多、了解更多。

感谢扑街Alex一起同甘共苦,
明明住在遥远的巴生,
还愿意如此奔波来回。

(一鞠躬)

被我呼呼呵呵还没气爆。

(再鞠躬)

不辞劳苦,
逆来顺受,
在最瓶颈的时候一起度过。

(三鞠躬,家属答礼)喂!!!
没有啦哈哈!

真的很谢谢他~果然是好搭档~

先看看影片吧^^



===================================

刚从Nick和Jamie的家回来,
嗯……整件事情,
让我学到很多,
也让我更了解他们,
更出乎意料的是竟然也让我更深一层的了解TY(?)
其实还真的是很感动。
回想起来,
很久没有看这种场面了,
最后一次应该就是在《蓝牙2》吧,
自从毕业后,
大家哭在一团的画面的就真的看不到了,
那种掏心掏肺把心里话讲出来的气氛我尤其喜欢。

人与人之间不就应该这样,
讲的人就好好的把心里话讲出来,
听的人就好好接受。

嗯……学到了。



  • 留言者: 慧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6-10 14:12:47
那个video真个就是很棒

这个真的很难 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