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家讲话要用心……

















很冷对吧?
也是……
逐渐失去讲笑话的能力=。=

CK讲过这个笑话不好笑,
给人感觉好像是要引人注意的小动作=。=


我没有!!!哈哈~


废话就少讲吧,
既然讲了不好笑就让别人来讲,
听爽就好^^

最近在忙stop motion animation,
是又爱又恨的,
不过还是蛮爱的啦!
Alex应该会很赌懒,
一直被我差遣,
做这个不对、做那个不对,
对不起啊~嘴巴贱,原谅我吧!
没有你的话这个project还真的是只能给妈妈和妈妈的朋友看而已,哈哈!

生活不顺的朋友加油!
因为还有比你更不顺的,
想到他们有时就会发现,
其实自己的困难也并没那么难^^

准备考试的朋友加油!
不管这个考试对你来讲是多么一个灾难,
至少要庆幸这个灾难在考完之后就结束了。



总之……
加油!!!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4-26 23:57:34
patapatapatapon~~~~

u still play it?????hahaha~~~

but really bo ho chuo~~~XD




  • 留言者: Liu Weng Hoe
  • Email: WengHoe0309@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4-27 23:24:24
我也是有玩

里面的材料超难存



希望你的作品能被大家赞赏

也希望我能欣赏到你的作品

加油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