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半年了,时间就像大家说的“咻”的一下就过去了,

又或者是一转眼就过去了一样。

但细细再想回来,其实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这些都是一起努力的结果。



别人怎样我不知道,

但是我们的路我们知道怎样走,

只要对彼此有信心,没有办不到的事。



虽然会有口角,

但是欣慰你也不喜欢这样的气氛,

我也是。



累了,就休息一下,

路,还是要继续走。

我知道还是会担心未来,

毕竟未来有太多的未知数,任谁都会迷惘,

尤其是对于在意的事情,

但“未来”就是现在的行动所产生的结果,

只要活在当下,未来会是美好的。

至少我一直相信,

只要相信,永远都以积极的思维决定事情,

我不信有什么不能克服的。



我下定决心了。



不要怕,

这三个月已经证明想象永远都比现实糟糕,

所以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因为我们真的真的和幸福了。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做,

我们的“喜怒哀乐”也要重拍,

手工也还没完成,

鞋子也还没买对size,也还没画,

等等等等~

“摇摇椅计划”,我当然记得。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06 22:01:53
喜怒哀乐很可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