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

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下个学期开始就是学长了,

哈哈~好奇怪哦~



三科的Final Project都在昨天和今天成交上去了,

是Tadaffee的“Rebranding Project”和Augustine的“犀鸟保护协会Logo Design”、“Texture & Design Principle照片”。



昨天,把完整的Durex Condom设计交上去,也presentation,

有点紧张,因为大家都有做出实际的成品,可是我没有,

全部都在Research Book里面,所以怕被骂。(College的Lecturer会骂人的吗?)

可实际上并没有这个问题,反而被赞扬......?



当大家都拿出自己许多的成品出来,完成presentation并一一回答lecturer艰难的问题而我只抱着仅有的research book出来的时候……

哈哈~大家都给予掌声(只有我有掌声),Daffee就问为什么我出来就有掌声,

我就回答:“Because my topic of this rebranding project is Durex Condom”

就这样开始我的presentation,在没有实际成品的情况下,projector就弥补了我的不足。



哈哈~结果大家看的时候反应都“Wa~~so ccccccute!”

Daffee就讲:“I don't blame if children buy your condom as sweet.”



=.= 是啊,太可爱了对不对?没办法,我有说出一个重点,

就是,我没用过实际的产品,所以没办法把这个rebranding的project做到很好,

会用可爱风是因为产品本身用的是不具体的图案,

我觉得它的辨识能力不高,所以就换另外一个方法,

可是却忘了最重要的“购买对象”……大忌啊!

整个presentation几乎都是Daffee在帮我讲,

他好像知道我要讲什么似的,也因为他知道我没办法用英文流利的英文讲,

所以就借我一臂之力。班上的同学也很好,

我想不到的词汇他们会一直在下面猜,然后帮我~~

哈哈~~~谢谢大家啦!

因为我没有实际成品,结束的时候,

Daffee就希望我把设计了的poster印了在傍晚6点之前交给他。

他已经很明显暗示我很重要了,所以就赶着去印了。

午餐后就走去KLCC旁边的印刷中心印海报,

就径直的回到11楼的家里进行mounting的工作,

我手工本身就不好,尤其对剪剪割割的活儿更不在行,

在“加倍”小心的情况下,速度不是很快,

转眼间已经要5点了,就加快速度,

整个房间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突然屋外下起比“倾盆大雨”还夸张的大雨,

雨的角度几乎呈45度,雨水竟然开始流进屋里,

当下傻眼————



又一瞬间,5点多了,我赶紧要求Daffee,

希望他通融到7点,

幸好他仁慈,不像有些Lecturer守一些该死又无聊的原则,妈妈过世都不能延迟交作业的日期。

到了6点,我看雨势好了许多,就带着完成了的作品搭巴士去。

上巴士时是6点12分(因为是巴士总站,所以等了一段时间),

结果就睡着,之后乐馨打电话来,才发现已经42分了,

可是才离家的距离不是很远,当下我下了巴士、提着伞,徒步去学校。

穿着拖鞋一路上实在不好走,连走带跑,一潭又一潭污黑的死水都这样踩着过,

还被无良的司机“泼冷水”,

离7点已经剩4分钟,可是还有半个小时的路程才到学校,

就msg Daffee问他还在学校吗?

结果他不在了,让我把作业放在办公室的门口……

…………一阵空虚…………

整天的赶工就这样平静结束,

感觉这段时间浪费了、没意义了,

去到学校天已经暗了,放好作业后坐在木凳上发呆。

结果思考不出什么值得兴奋的东西,

因为还要拖着湿透又疲惫的身子搭上挤满人的巴士在KL主要塞车的Ampang路上折腾一番。



下了巴士,去吃了饭,又走回11楼的家,

回到家,好想就这样睡下去,

可还有一桶衣要洗、明天要交的scrapbook还没有一个着落。

冲了凉,洗晒衣服之后,就火速进行scrapbook的工作,

原本印了照片就能完成的,

结果一些blah blah blah的原因,

拖到隔天早上才完成,

带着好几公斤的行李,

去到学校交了最后的作业,

就往Pudu车站去,

顺利的买了票、上了巴士,

剪了票,才真正的放松下来,

好好的睡了一觉。



回来,和哥直接去剪了个新发型(还算不错^^),才回家。

等妈回来就给她一个大surprise,

因为今天25/6是她的生日,之前她问我有没有回来,

我告诉她要赶作业不行,

结果……哈哈~



然后就去庆祝~



现在就开始我一个星期的假期了,哈哈~

好想念她,虽然“只是”三个星期没有见面,

但是感觉很久。



哈哈~没关系啦~

被磨练过的感情才经得起考验,距离不是问题,

我们都抱着这样的想法,两、三年而已,很快的^^

为我们祈祷吧^^





  • 留言者: shi 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6 23:40:12
nice~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6 23:58:17
在新山了阿死相? 那么好

我下礼拜才回去=)




  • 留言者: AnnaChuing
  • Email: chuing1214@hotmail.com
  • 網址: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
  • 日期: 2009-07-07 19:49:39
哇你很强~




  • 留言者: CUTES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08 22:02:43
画的那么美

加油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