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情人节~







之前就想买熊了,还想过名字,叫“肥肥”,哈哈

乐馨给我的其中一个小名,

可是我把取名权给她。



昨天买了“它”

然后写了张卡片

……结果本人我废话实在多,

一张卡根本写不完,

挖一张纸出来写,

写够本,

两面没有剩。 太极a pek:你才懂你话多哦??



原本想说我的霹雳啪啦大bag应该连同盒子装得下的,

结果我太相信它,

睡前test一下的时候才发现装不下 =。=



今天早上起来就纳闷,

拿着一个大盒子,

瞎子都嗅得出这个人是去过情人节的。



其实我不是很介意啦,

结果还是从家里搬着它到Cs~~再到Jusco了。

原本想说在她回家前才拿给她的,

但是现在手上拿着,

一眼就知道是礼物了。



所以我就想看有没有别的方法?

结果………………

没有。



算了咯,

我就在【一番拉面】等她,

她说会迟到,

因为要陪妹去牙科,

我就在里面藏好礼物。



一边看朋友帮我从台湾带回来的插画书一边等,

终于一个小时后她来了,

哈哈~



最近周围的人感情不是很顺利,

其中乐馨的朋友——慧慧

就是其中一个,

我就问乐馨要不要叫她一起来,

结果叫她的时候她竟然也在Jusco,

和妈妈一起,

我就叫乐馨骗她说我放乐馨飞机,

叫她来陪乐馨,

结果一来到看到我就有点吓到,

然后我们就聊咯。

哈哈,两个女人笑笑笑笑笑

笑啥我也不懂,

她们的话题我不了解,哈哈~

(我不甘示弱,也冷了一下~哈哈~)



付钱的时候慧慧趁机溜走,

回来的时候剩我们两个,

就在这时候我拿出来,

那只熊……

哈哈~她的表情(右上角3张就是她在看的时候的表情)



结果我们去走走的时候她就抱着它到处走,

有个女的直接跟她男朋友说“我也要teddy bear”

哈哈~乐馨直接笑,我没听到,我知道后也笑!

哈哈~



每个人看我们的眼神就是“sweet lo sweet lo”

是有paiseh到的咯。



好不容易,它的名字出来了,

她竟然拿我其中一个她给我的外号…………肥肥

哈哈~超有默契的我们~爽歪了我~~~^^





就这样,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是我有开心,她有开心。

够了^^





p/s:谢谢乌龟和死相的建议啦,我之后没买那么大只的熊了。谢啦!



-------------------------------------------------------------------------------



最近在听王若琳的《Joanna&王若琳》



五月天的《后青春期的诗》



都很喜欢^^



其中五月天的——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特别喜欢它的词,非常有意思,而且又好听。

整首歌的结构很好,尤其到最后两句

“连刷牙也照着节奏”看似照回开头第一句

“然后设定了明天六点半的闹钟”结果竟然变成了非常好的结尾。

帅~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5 00:59:35
哈 这篇有我有我~~~

好啦 死相~

你会问我意见我也很开心其实^



你幸福我也开心




  • 留言者: hui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5 17:35:15
搞笑拉你们

o(∩_∩)o 不过还是很替你们开心

加油拉你们




  • 留言者: 雨锜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6 19:29:03
几甜蜜下~

我的情人节过的超无聊的。。。

明年一定要甜蜜甜蜜!!




  • 留言者: 雨锜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6 19:36:00
几甜蜜下~

我的情人节过的超无聊的。。。

明年一定要甜蜜甜蜜!!




  • 留言者: AnnaChuing
  • Email: chuing1214@hotmail.com
  • 網址: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
  • 日期: 2009-02-16 19:46:36
哈哈 恭喜你們過到一個開心的情人節啦

天天甜蜜最重要^^




  • 留言者: turtlew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9 20:48: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