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就是做工咯

















还有什么好写的



















就这样











拜。

























哇老~吃饱太得空咩?



在爸的场做了一段时间,

其实从小就不喜欢去工厂,

一方面是自己的呼吸不好

工厂又那么多木屑,

另一方面是工人一定用那种“老板的儿子”的眼神来来看我,

所以我不喜欢。



这次不一样,

爸叫我去帮小叔(负责出场的),

感受和体验就比较多,

辛苦倒不会,至少没廿四节令鼓辛苦,

可以接触的人就很多。



我爸是老板。

我妈是老板娘。

我哥是设计师。

我,是小小小学徒。

这几天出去吃饭的时候就有一起聊工事。

等级不一样,

看的风景也不一样。



有次,我去一间顾客的家装橱,

屋主和头手(小叔),讲话的态度和我是不一样的,

跟我哥讲话更是不一样,

可能他觉得我是那种半路没读完就出来做工的那种人。

刚好那天我有事,我哥又有过来看进展,

就顺便载我回,

回的时候哥就跟屋主在门口讲话,

我就先上车,

屋主看到我上哥的车就问“那是你的谁啊?”

我哥就说“我弟咯”

那个屋主的脸再加上她那句“Oh My God”,

我就知道她误会我了。



哥常号练讲“屋主知道我是Designer讲话就特别尊重”。

是啊,他看的风景比较美;我看得比较丑。

但是,

我看的比较真;他看的比较假。

久而久之,我喜欢上了这种被人误会的感觉。



哈哈~变态是不是?



(打太极的公公:那你做莫还要去读设计?)

是ho?





……不读难道一辈子出厂啊?不给我爸砍死才怪!





----------------------------------------------------------------------------------------------



呵呵……

14号要到了……

不会庆祝情人节叻……

谁教我?



哈哈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2 22:09:39
哈 死相 越来越hiao了拉你

其实过得幸福开心

每天都是情人节拉

只是这是一个美丽的节日呀 哈



嗯 简单的约个会

也会特别幸福~




  • 留言者: 阿聖
  • Email: paul_c5245@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2-13 21:54:10
我也是没有过过情人节叻。。。

哈哈哈。。。

你的把戏那么多。。。

怕什么???

哈哈哈。。。。。。



我是义聖。。

不是聖义。。

哈哈哈。。。




  • 留言者: turtlew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9 20:53: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