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现在是有累到的,

所以速战速决。



翻山越岭,好不容易翻到曾经淹过水的高山(Kota Tinggi)

我们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慧婷家了,

一副就是看到我们很兴奋的样子~

我们也很兴奋~



聊啊聊,其实也没几句正经的,

也好像不多话,

她还怕我们显,可是我们明明就算不说话也很爽,

不懂做莫。

可是那个慧婷一直要我们讲话(奇怪叻她)哈哈



乐馨总是少根经,今天更够力,直接一根经都没有

到人家家就东跑西跳,没有夸张咯,完全照画面讲的。

又进又出,东翻翻~西找找~

连人家的“杯”都翻,OMG(文辉:翻白眼)

可是看得出她很开心啦,难得~



之后洁曦来,大家傻不完

弄不完

喝糖水

拿红包

吃午餐

灯光烂

吃吃吃

烫烫烫

跳跳跳

拍拍拍

笑笑笑



没办法,太累,简化了(妹你看得懂的啦ho?哈哈)



结果慧婷还送我们一个卡片,OMG,是有感动到的咯,

乐馨躲去厕所看,我就跟慧婷打赌,

假如乐馨哭的话就轮到她来新山找我们,

哈哈~~~来吧来吧!我们等你哦!哈哈~



会的时候还赶巴士,哈哈~谢谢你们啦!So sweet~

上巴士后乐馨一直回头看,一直哭一直哭,几想你们一下?(结果前面有两个印度婆一直一直看我,以为我欺负乐馨,OMG)



哈哈,妹啊,Redang会一直open的啦,

你听过Redang关门休息的咩?哈哈~

随时欢迎你靠岸~免费哦!

也谢谢你的Langkawi啦~

不会忘记今天的(你也不要忘记下来找我们哦)



---------------------------Frenz Foreva!!!~~~ ------------------------------
  • 留言者: 慧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8 11:45:57
哈哈 看得懂看得懂

感谢你们拉真的 redang当然不会关

langkawi也是厚^^哈哈

我一定尽量去找你们的 哈哈

你也动我的难处不是?

我尽量一定^^




  • 留言者: AnnaChuing
  • Email: chuing1214@hotmail.com
  • 網址: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
  • 日期: 2009-02-09 10:52:26
慧婷幸福啦~

別人來我家都是剛好在附近,然後順便來的,呵呵。。。




  • 留言者: 慧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9 14:34:59
anna::

他们会来是因为打赌啦^^

打赌输了就来咯^^哈哈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0 20:56:41
哈 死相~~~

那个你们礼拜表演的照片还有video我要

msn遇到我敲我 然后线给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