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哈哈



农历新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心情比较好,

因为终于找到像样的新年歌曲了。

40-50年代的,

乐馨妈借我的。

就是要这种新年歌才有新年的味道,

街上放的那种太俗气了,

误导人以为农历新年是一个财神爷的日子,

现在听得到的多数都是在讲钱,

吉利的话少了,财味重了,感觉就是不舒服。

最喜欢《大地回春》(还放成手机铃声,嘻嘻)









那天和Steph、Ray和二姐一起去新加坡(东生德国麻疹,所以没去)看Steph的学校--Laselle

哈哈,很好玩,还没到就到处逛了很多地方。

还去到一间教堂,蛮美的,很holy的感觉,超安静的













之后才好不容易到了传说中的Laselle(原来就在NAFA后面)

很美,整个建筑就真的是很美,可是里面空空的,不懂做莫,哈哈!







Wilkins,一个新加坡的Gen 3,外婆刚过世。
我佩服他的坚强和宽仁。
换成是我,我不能释怀。
在准备团圆饭的时候,他外婆突然倒下,送进医院………这一顿无法完成的团圆饭就这样未始而终。
医生说她脑里有个瘤,现在导致半身中风,而且可能过不了这两天。
大家都很惊讶,外婆那么健康,一个月做两次全身检查,怎么突然就这样要走了?
原来,上个星期在“薪家坡忠秧衣愿”做检查的时候,什么部分都有做检查,就连不重要的都查,
就是每查脑部,而且他们也知道她有中风的预兆了,也没帮她检查!
Wilkins是一名男护士,他知道医疗方面的工作进行情况。
他外婆住的是“橙堵砷衣愿”的ICU病房,
从头到尾就是一只疏忽,
例如每两小时要为病人翻身,
那个护士到了5个小时才帮她翻,
发高烧到39.5度要讲才帮忙放湿布,而不是冰袋,
等到了很严重很严重的时候,骂了才"sorry sorry"换一个冰袋。
去跟医生投诉,那医生竟然说出那么不专业的话给病人家属
“我们是医生,不是神!”
这大家都知道,但是能用“我们会尽力”“我们会做到最好”等等能鼓励病人家属的话的。
在面临自己最亲的人濒临的时刻,只有医护人员能给予安慰,
尽好自己的本分把工作做到最好,就是给予家属最大的慰藉。

从头到尾一只疏忽,态度又那么恶劣,
我边听是边有气到的咯!
可是Wilkins和他父亲都已经接受。
是我的话…………应该没办法
那种医护人员,再加上是团圆饭……
唉……人家都没气,我还讲那么多做莫?
只能祈祷了。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3 22:35:33
瓦老 我看了都气

节哀节哀~~~



还以为新加坡医院很好啊我




  • 留言者: SMILE4LY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4 00:50:47
很没品他们



一开始很气 可是冷静下来

天主要招我们回去就得回去了

他只是比我们先走一步其实





今年astro的新年歌还不错我觉得



你nafa几时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