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在载我去做工的路上问起我升学的事情。

我说我已经在网上申请了NAFA,在这星期内要去面试

爸问:“要读几年?”

我答:“三年”

“什么文凭?”

“Diploma咯”

“不是Degree啊?”

“不是”

“之前你说的新加坡Raffles是Degree是吗?”

“是”

“KL也是有是吗?”

“哦”

“做莫不要去KL读?”

“因为<这个这个那个那个>,而且学青是我说要接下来做的,我最少也要等完今年……”

“……”

爸又很认真地说:“辉啊,东西有轻有重,我知道你的意思,很好。可是毕竟学业还是比较重要的,天主会看到的,它会安排…………”



还说了很多很多,其实我明白,但是我就是因为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学青,我才毛遂自荐要接下团长的职务

现在假如我也这样,我会真的很不甘心。



但是,人还是要面对现实,爸说到一点是我没注意到的,

弟今年也是要毕业了,明年也是要升学,假如我等今年结束、把学青的事情弄好才走。

那从明年开始,就是要供两个人读了。

是啊,怎么办?我问我自己。

嗯……我一直都在很自私的为自己想而已

不想离开、不想去到远远,不想这个不想那个……



但是没办法,我很快就答应爸去KL的Raffles读了,

呵呵……当时我还蛮惊讶自己的,

换成平时的自己,绝对会想办法改变,不然自己有机会离开,

但是……因为是她,让我有勇气,不挂念。是之前她那很肯定、很信任的那番话,我做了这非常不愿意做的决定。



是啊!我(也)要离开了(打完太极的阿公:没什么了不起啦!KL罢了!)

确实,没什么了不起的,呵呵……讲到好像生离死别酱。看来我要再看一次《恋空》了。



我会加油的!!!拿一张Degree回来养你。









p/s:Raffles的好处就是3年Degree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9 20:09:30
我读的也是三年degree阿 哈

几时开学?

以后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去kl逛街拉 哈




  • 留言者: AnnaChuing
  • Email: chuing1214@hotmail.com
  • 網址: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
  • 日期: 2009-01-20 19:57:44
哇,你們都去KL了叻~

有朋友在附近真是好~

我還要一個人在那裡讀多幾年。。。




  • 留言者: SMILE4LY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0 22:52:49
我还以为你要去对面小岛的raffles叻叻叻



我这几天(应该很多天过后)也要面试raffles了



but but but



很多念头让我想跑去KL读



可是可是可是



我的SMCY啊~~~始终很不舍 T^T




  • 留言者: bigH3ad_hw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4 11:18:53
why choose raffles neh

coz the degree mie~~

i thought we can study at same school n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