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睡觉都睡不好,整夜做梦,没有办法真正的休息。

很多情节甚至让我一起身都还会影响心情。



昨晚的比较深刻。

我梦到很多宽中的鼓手,聚集在一起,孙龙也有在

感觉好象是观摩会之后。



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孙龙就叫大家分享对这次观摩会表演的感想和意见,

麦克风就慢慢传下去。

我已经想好要说什么的了,可就当要到我的时候他们却skip掉我,

顿时间……那个feel又回来了。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呵呵……搞什么的,连睡觉都不放过我。



------------------------------------------------------------------------



毕业了

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没用,

这几天呆在家里,大家围在一起吃晚餐,

我都吃得非常不好意思。

唉……

爸说叫我去工厂帮忙,

我没说什么,

我知道我不可能说出心里话(“我才不要去,我要出去找工,我不要在工厂给人用‘老板的儿子’这种眼光看待。”)



多么没用啊,经济现在这样,升学的事情又这样那样。



原来我是那么没有冲劲的一个人。
  • 留言者: MqI12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6 14:44:16
yo come on

你也开部落了阿

记得到我那里走一走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