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参加一个T-shirt设计比赛,主题为《童年梦想》,
是由Teelocker.com主办的,这个网站类似于Threadless.
什么是Threadless?我稍后再解释。
这比赛参与的作品高达3,900++之多,
当中有一些设计师/画家有多幅作品,数量实在惊人!
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还能够投票,
(假如有谁有兴趣帮我投个票的话:先去Teelocker.com申请会员,然后到这里帮我的作品投票,是很麻烦的==)
直到显示的期限结束(吧?)。
哈哈~要感谢她一直帮我拉票,很好笑,她把所有能够找的人都找了,熟不熟都找,十足支持我~在这里我也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帮我投票的朋友、想帮我投票但是又不知道要怎样投票的朋友~

这里就做个简单的解释吧!
Threadless是第一个T-shirt设计网站,也是商店。
它让设计师们/画家把作品上载到他们的网站,让人投票,
假如分数够高的话,Threadless就可能考虑把它印在T-shirt上,
而被选中的设计师/画家就可以从中得到奖金,
刚开始我看是$1,500,现在竟然高达$2,000!
的确诱人!但是同时几率也非常低,
也就因为这样,它们才能够成功的保持、甚至提升他们的产品。

这是一个很好的网站,就算你不是设计师或画家,上去兜兜看看,
帮忙投票给设计也是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