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那年看了恶童之后就很喜欢画这样的人物

刚才把过去两年在无名的博客顺利的搬来了这里,
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

后来再抽几篇回味,
才发现……

文笔好烂哦!

废话好多哦!

很不会说故事哦!

好乱哦!

记录的多是还处于“青少年”阶段时候的想法,
很狭隘,好想不再去看。但毕竟这还是我的过去和生活,
我必须要接受它,要不然不会有今天的我。

读了之后很多感触,
原来自己长大了,
思考问题和事情的方式几乎是不一样……或者说是成熟多了,
这完全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我的和她。

所以我用从前在无名古老的blog直接把它们归类在一起。

当时对这种五官和表情的人情有独钟(虽然现在也是)

这种嘴脸的人我真的是特爱,但是现在怎样就是画不出以前这个样子,
坦白说,我觉得那是因为心里负面的想法少了,
所以画不出这样的绘画。
当然这只是我,不是代表画这样东西就代表这个人负面。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想再画这种风格的人物,
我知道勇量会很想念的,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