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不含任何色情或青色成分)

这些两年前Advanced Diploma第一个学期上Design Investigation & Culture画的.
还记得这是final project,
当时lecturer把想好了的题目放在桌子上,
每个人出去抽签。




Lecturer之前就已经有预告一些题目,
最受大家(除了我)欢迎的题目就是Durex安全套,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是很有兴趣,
我就想:切~我不要就是了。
人算不如天算,
好像有导演安排似的,
我就抽到了这个题目。
同学们纷纷来向我贺喜,
我一脸茫然;他们却兴奋不已。



当时还不懂什么是target audience,
只觉得,只要能把东西画好看就好了。
现在看回来就觉得很好笑,
设计到这样是想吸引小孩子去买吗?
万一摆在7-11,小孩看到吵着妈妈要买,
那样的画面会是多么的尴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