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很开心,
我也不说多开心了,你们都说了。

哈哈
没有啦
只是突然发现自己玩不起来了,
不明白为什么,
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一跳,
大家在玩的时候我都是在想最危险的事、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不能做的事。
呵……我并不是成熟了,只是真的是不敢玩了。
这样很不我,我常说那些羡慕小孩童真的人
“不是我们没有童真,是我们亲手把它扔了再自己套上种种的面具,试图让自己成熟。”

但是还是很开心,
每个人都很特别,每张脸都很特别,
笑的时候会出现二十几种不同的版本,
面对一样的事情却有二十几种不同的反应,
我很享受看这当擦出的火花,
很特别,只有敢玩的你们有。

我很羡慕,
我知道我也有,
只是忘了带出门,
下次一定会记得带,
可能当初去Kukup的时候就没有抱着想要疯的心态吧,
一直想着要静静的坐着看风景、吹海风,
所以融入不进你们精彩的气氛当中。
虽然从早唱K唱到完,没有一刻安静,
但是此行还是有达到休息、放松的目的,
跟你们在一起也很开心,
开心什么不懂,不常跟你们接触,只是静静在旁边,
但是有你们在感觉就很轻松,虽然真的很吵。(尤其是不懂谁在三更半夜时唱的《三更半夜》)



我要讲的是一个影响整个行程的人。


Jeffrey Sia
对我来说,Nokia手机就是耐用的保证。
那Jeffrey就是爆笑气氛的保证。
他有多好笑我没法告诉你,因为我没他好笑。
而他的搞笑不是我欣赏他的唯一理由。
老实说,他改变我一些看法,
就是说话的技巧,
他能洗你洗到白白,然后马上把你弄脏,
因为为了下次能再把你洗干净。
他能很用力的用刀捅你,不但捅不伤你,而且还被捅得不亦乐乎。

他很特别,毫无疑问,认识他的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

-----------------------------------------------------------------------------------------------------------------------------

新的学期开始了,
基本上这些科目应该都难不倒我,
因为我的专长也只剩这些了。

想要赚钱,
但又不知道哪有门路。
那个Myvi比赛又欺骗我的感情,
成绩也不报告一下,
是不是要像屎相一样,该‘放弃’了呢?
RM3,000的比赛叻~比完连成绩也不公布一下,
输了至少也说一声嘛~
  • 留言者: an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6 14:07:20
^^

i am waiting for myvi result also....

why not call there and ask for?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6 14:16:59
哈問一下成績咯,老師也不知道?

我們放棄的東西不一樣拉哈

屎相感覺很臭= = 哈




  • 留言者: wei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6 15:39:01
Jeffrey那一段我超赞同!!

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




  • 留言者: JEFFREY SIA
  • Email: jeffreysia91@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10-06 17:02:13
Hey friend,I'm not that good as what you mentioned

here la.But is kinda true!!!!WAHAHAHAHA..

Anyway it was really great to travel with you guys

in kukup and also hanging out with you people was

amazing ya!!!Love you guys always~~~~

Anyway,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and good lcuk

for everything!!I think we will still have a

chance to hang out next time so see ya okay!!!

Take care my friend.(You are someone I 'xing

chang' also) =)



Regards,

JEFFREY SIA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7 10:53:16
如果知道成績了分享下阿哈



爲什麽要換,我比較喜歡死哈




  • 留言者: 慾望城市
  • Email:
  • 網址: http://www.sexcity.com.tw
  • 日期: 2010-08-22 14:04:21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

◣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網~品質服務多元創新◣ ◣

◣▉△快上 http://www.sexcity.com.tw 歡迎免費加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