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刮大风,住在11楼特别舒服,
空气也特别凉爽,能清楚看见KLCC和吉隆坡塔心情更加好~
房间的纸张不能乱摆,要不大风一来就四处飞扬,
门也要挡好,要不就会很败心情的对你大大力“棒!”一声关上,
心都差点呕出来~

时白时灰,不管什么时间都是以高速奔驰~
整个天空一副歌迷赶偶像演唱会混乱的样子~
有时还夹杂着细雨,可以看到远处灰色的一片从右边慢慢吞噬到左边,真的是太热闹了。



是啊是啊~就特别特别想你~
好像还没习惯这里的样子~

是啊是啊~超级期待~
好像拆礼物一样期待,只是这礼物要一直不断奋力的拆,
一拆就要几十年~

是啊是啊~我要回家了~
回去把留在家里的心带上来KL,
要不然怎样能继续读书呢?

是啊是啊~很满足~
当然满足,这种生活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没有了吧?
跟他们比起来我太富有了,   有一个月一万块都不够用?我没他们那么多,但是却用不完?
跟他们比起来我实在是富有,   我的钱包轻盈;他们内心空虚,渴望装满,但是却是装不满的“欲望”。
跟他们比起来我们太过奢侈了,   那么幸福?那么满足?那他们怎么都不懂知足呢?

明明是设计师创造品牌,
可为什么“我们”这些未来的设计师却在追名牌?
拥有一个包包走起路来不绑着绳子还真的会飘上空~

实在无法明白~
无法明白“娱乐新闻”这个东西,
它是一种破坏,造成的伤害无法估计,
最致命的武器就是娱乐新闻记者的笔--煽动。
小题大作。也许习惯了,
没有人觉得想了解一个艺人的私生活这种欲望是很恶心、变态的。
艺人也都是普通人,甚至比普通人还普通,
是人们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小题大作,夸大其词,
不是吗?……不是吗??……我就是问你啊!那么八卦!
人生那么短暂了还在意这种东西,令你很充实吗?
我不要再在这种人面前说了,好像我是激进分子一样,
搞不好还被当成无知来看待。
















方舟乐园》的催稿提醒我一个月又过了,
这是9月的人物:Christina
在我认识的Christina里面没有稿里面叙述的“美丽娇小的女子,家境富裕,聪明世故”那样,
所以也不打算参考“那些”Christina的造型,
可是完稿好像也没有很好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我不擅画女生的关系吧?(还是没有专心?)
女生的柔软变现不出来,
反而僵硬得半死~
哈哈~
不过算了吧?会进步的嘛~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01 19:35:48
几时来画eileen这个名哈




  • 留言者: an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02 21:53:38
when is my turn?

ANNA

haha...muz draw beautiful beautiful ya^^




  • 留言者: sHizuma
  • Email: s_wen528@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9-15 00:06:05
门也要挡好,要不就会很败心情的对你大大力“棒!”一声关上,

心都差点呕出来~

对对对!!!!每次看卡通片,就像那个猫被吓到的样子 = =

我以为我会直径跳上来,可是后来才发现我的脚还粘在地板上。。。

加油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