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挂了电话后,就开始想念……呵呵……搞什么的,真不像我。

那种幸福、踏实、偶尔会自己偷笑的感觉,一直在心里温暖地、慢慢地回荡着,做什么都沉着稳健些。

这种感觉越釀……反而越思念,思念啥?思念一个不知不觉成为自己“另一半”的【她】。


虽然很不应该,但是后来才明白这感觉应该要这么形容:

原来,

我的初恋……

现在才来。





原来两年后的我已经不是当时的我,

虽然一直都有观察自己的改变,

但是没想到变了那么多,

尤其……不善言语(朋友:你很吵的咯,每次你都讲一堆故事!)



哈哈……谁信啊?



是啊,结巴了……又或者是……不想说了呢?



要说?用说的就能给予安全感?能证明想证明的事?



我还是学我弟的好。



我弟……一个很可靠的人,虽然他是我弟,但很多事情我都在向他学习。

他少话,以前甚至表达有问题,小学作文因词穷得夸张,表达能力极为薄弱,使得但是他静静观察,不断吸收周围的事物,以身力行,用行动来证明事情……

在他面前……我这种一直说个没完的人……是渺小的。



---------------------------------------------------------------------------------------------



游了一圈朋友们的blog回来,心情不好。

大家是怎么了?总是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快乐的却那么少。



想说:有时不去重视它,它就不重要;有时它不重要,可是重视一下下,它却也能变得很重要。



以前去弥撒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责任”。天主什么的,好远好远,有时也怀疑。

但,

仔细去听,其实每个星期,天主都有话对我们说,只是我们习惯不听。

这就是以前我不明白的“拒天主于心门外”的意思。



开心些吧朋友们,有些我们平时认为的“小事”,其实也是能很开心的。

要体会周围的事物,因为它不是理所当然的,是经过某些人的努力,

或者是一些人的动作才会形成的。更有些感人的小动作是我们在生活中常忽视的。



最近的天气都很好,风吹一整天,树木大肆摆动,好像大家都动了起来;阳光照得每样东西都很有活力,拍什么都美。



昨天试着跟路上不认识的人微笑竟然也得到了阳光般的回应,多惊喜!多难的!



想说:假如每个人都这样,那美好的世界,是无法想象的美好。



弟搭公巴都会带耳机听歌,往往都听得很入神、很陶醉。

但是有次事情却让他觉得这种动作是一种自私的行为。

因为太入神,没发现有位老人家在他旁边行动不便,

结果周围有两个人一直向他打眼色他才恍然大悟,站起让位,

还有人瞪了他一眼。

这是一场误会,但是没人懂,而且当时他还穿着校服,更感羞愧。

回来他很认真地说:“在巴士上,大家都戴着耳机,就像一道墙”



对,这就像一道墙。

人们为了保护自己,建了很多很多的墙。



曾经有个想法,找一大班朋友一起这样做:

设计美美的卡片,小小的,叫“荣幸坐你旁边卡”。

写上些创意的祝福词句,如“我是海绵,已经把你的不开心都吸走了,希望你一日开心”

在下车的时候给坐你旁边的人。



假如这种风潮带的起来的话……

……

……

……





呵呵……我也不懂会怎样……就觉得至少能在充满灰黑色的社会里至少显露一丁点的色彩(吧?)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6 23:20:46
第2张照片有帅 哈



你的部落文章排列错误

还是你故意的

就应该最新的是在上面



我加你好友了 哈




  • 留言者: ninglingbb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7 19:53:48
哈 你很愛你弟厚

真是個好哥哥哈




  • 留言者: SMILE4LY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7 20:55:40
你也开blog了原来



真心的微笑会让人心情变好 哈~



你和你弟可真好 呵呵

来 八卦一下

你的她是哪位 哈哈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7 23:57:22
我再教你 哈

回复留言用我们留言那里会有个[reply]字眼

你click一下 就可以回复我们的留言了

不用去guest book回复~

你回复过后我们会收到通知的 哈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8 13:49:13
哈哈 奕琳快点来问我~~~



嗯嗯 其实很简单拉

不会再问我咯

我用三年了 有经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