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新手机要来了~





还记得以前不懂事的我一直吵着要换手机,三兄弟中,我换的手机最多。呵呵,那时说现在这架手机将是父母最后一架为我出钱的手机了。

所以现在手机再怎么的烂我也没吵父母买,可是事情就是这样的,越不去执着,反而越容易得到。



妈前天问我:“你看中哪一架手机?当作生日礼物送你。”



哈哈,我简直乐翻了!。



谢谢你们~



------------------------------------------------------------------------------------

呵呵……跟你在一起,真开心!^^



------------------------------------------------------------------------------------

学青要为教堂农历新年做准备,又是练醒狮、又是十二宗徒鼓,还要构思教堂的设计,真是忙忙忙啊~

哈哈,新年快乐!要长大了,都20了,真是的!



------------------------------------------------------------------------------------

这几天做工,帮爸做,跟小叔那里的,负责出厂组装,学到很多东西,虽然还是不喜欢,但是至少知道爸爸就是做这些养大我们的、知道他的辛苦是有多辛苦的。以后会自动一点的……
  • 留言者: JeLLy9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5 19:04:02
哈哈..

是哦??

我也是要生日了叻~~

哈哈哈哈..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6 00:36:59
原来你有部落

我都不懂 哈

加油呀 要换什么电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