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我们过了

“口花花日”

“想多多日”

“Sad Sad日”

“魔鬼日”



还有今天的“Daddy Mommy日”



我们的每一天都在改变

我们也在改变我们的每一天。



感觉上生活辛苦很多,

但是同样幸福很多。



以前=1个人

现在=半个人



开心=

伤心=

担心= 两人份

紧张=

生气=

是啊,我开心;她为我开心。

她受委屈伤心;我为她受委屈而感到伤心。

她担心学业搞不好;我担心自己影响到她学业。

她看恐怖片紧张;我紧张下一幕她会不会又被吓坏。

她生气为什么不能自己选择要不要打工;我生气为什么每次她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只能对她说“加油!我一定会支持你”却不能实际为她做些事!



每一天,

过得好不好不能完全取决自己,

因为也包括“她”。







每一天,

过得好不好,能取决于彼此为对方做些什么。

今天原本不开心,可是彼此的扶助,改变了这糟糕的一天。

因为也包括“她”。



虽然你不会看到这篇entry,但是我想说:

经过“魔鬼日”,我明白你的宽容、你的温柔、你的善解人意。谢谢你

我知道你怕我凶,

但是我太关心你的健康,

打从我们在一起之前我就担心,

因为你不会照顾自己,

所以我不放心,

虽然很多东西我不说你也明白,

但是我知道我还无法真的照顾你,

尤其我要去读书了,

所以我急!

我急坏了!



我明白凶不能解决事情,

虽然那天我还是凶了,

但是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

我总是牵着的你的手,

总是冰冷直冒汗的手。

你总是东撞西撞,

贫血。

你不时压着腹部不动,

因为喝冷吃冷胃痛发作不舒服。

我生气,

因为你总是不吃正餐,

胃不好,

越来越不好,

心情就越来越不好

…………笑容也就越来越少。

你不知道的……因为你看不到你自己,

我看得到,而且还很清楚。

那天让你怕我,

对不起了……

从你的脸庞我看到自己犹如魔鬼,

对不起……





肥肥是我的寄托,

但是说到来它不过是一个玩具熊罢了,

我还真奢望它能照顾你。



我只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























因为我们是1T的……不是吗?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7 03:39:12
1T是什么啊死相? 哈




  • 留言者: AnnaChuing
  • Email: chuing1214@hotmail.com
  • 網址: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
  • 日期: 2009-02-17 18:17:55
1T=一體?

她看到一定很感動的啦~




  • 留言者: SMILE4LY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8 14:20:29
我也是想到1T = 一体 呵呵

加油啦文辉!!




  • 留言者: turtlew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9 20:44: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