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Satu Kosong,我来解答你的问题了啦~开心了没?满足你38上的欲望了没?(Miss 10:火~~~)

没有啦没有啦,不要生气,开玩笑的。

是啦,就是乐馨~^^就是乐馨啦!(各位……低调低调……k?)





刚才在犹豫要不要现在打这篇。

因为打不打都会后悔。

明天跟爸到新加坡做工,现在不睡,明天……累



现在不打,那个feel没有趁热的时候就不够feel。



所以……就是这样的选择。









嘻嘻~

今天超超超~兴奋的~在弥撒的时候一直在找她(不过其实还是很专心的)



skip



skip





skip



弥撒后,我们就搭巴士到Carrefour旁边的Mc'Donald。

路上,一直很怕有教友会看到,从教堂走到路口都不敢牵她。(太极阿公:逊!!) (我:阿公你不用睡觉哦?明天早上要打太极不是?)

结果就在到Mc'D门口的时候,有辆车从后面“Born~”了一声

=。="原来是Simon

要来不早讲,早知道就longpang他的车就好了。

她妈妈、姐姐、弟弟,很含蓄对我们笑。(Walau...牵个手你们看了都那么paiseh哦?)



她很喜欢吃薯条,虽然身体已经很不好了,但是为了让她在今天开心,

我做坏人,

一人一set,外加3包薯条。

职员:Apa?u nak french fries?

我:a ya.

职员:??........u dua set wif dua french fries,then nak lagi TIGA french fries?"

我:ya ya.



哇老,没有看过人家叫薯条酱的叻,弄到我几不好意思。

她分成两个盘,一盘水和主食,另一盘五包薯条放在一起。

够力,我一看到,直接也有想吐的感觉。几壮观一下……



我拿上楼,她很开心,看到那么多薯条,眼睛直接亮。哈哈……



[不要搞笑了]

-----------------------------------------------------------------

平时喜欢吃薯条的我,看到她每根每根都吃得那么入神,

也不想跟她争,一边看着她一边傻笑,她就一边很认真吃一边看我问“做莫?”



我很紧张,因为我知道她要送我礼物,(就是那时她有给你们每个人写的那个)

所以她一开bag我就很紧张问她“你……你要做莫”

“拿tissue咯”

“哦哦”

又开

“你……你又要做莫?”

“拿东西啦”

“哦哦”



就在我不经意的时候

“拿!你的生日礼物”



一个很小的信封,里面有一张小卡,

里面写到……(不要跟你们讲)



她说,就这样,没有了。



其实我知道还有的,因为一定有一张是她要对我说的话,假如在小卡片里有那张的话,我就会真的相信没有了。



我就等,然后很认真的看那张小卡片,毕竟也是用不少时间做的。



这时,她有拿出另外一本,

这本可大了,

但是重点还真的不是大小,而是内容。



这本原本是她和Steph要一起做给我的,但是中间Steph没时间,就剩她一个人完成。

随便扫几眼,就知道花的时间和精力真的不少,可能别人看不觉得怎样,但是我读美术,所以更能知道这中间需要的时间究竟要多少。

费时又费力。

我之前一知道有这个东西,我就已经很感动了。

今天她送我,毫无疑问,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



在看她写给我的那一页,我坐去她旁边,然后不让她看我,

要好好专心的看。

结果……………………(恭喜你啦慧婷!你们的打赌乐馨输了!我哭了啦!无论如何真的会上去哥打找你了!等我们哦!)

哗啦啦~我哭包啦我懂,但是……

这样的一个举动,再加上我们在一起前发生过的事,竟能让我们最后能走在一起,真的让我感动……谢谢你馨^^



你哭我哭,哈哈,就这样让我skip掉吧!毕竟把这种事写在blog,我的肉也是会麻的^^



之后我们去Jusco,去Secret Recipe,原本要去红盒,去不成,就去看电影^^

馨啊,真的谢谢你,你对我的信任超乎我对你的了解,但你却能这样信任我,真难得,我会珍惜这一切,因为我们有默契的感觉到这是天主赐给我们的。



是啊,这是天主赐给我的,我非常相信,经过那么多事情,真的……

感谢主……你听见我的祈祷。



总之就是~~~幸福幸福幸福~~~~

新手机也拍了些照片~~~~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抱歉蛤!今天回荡在我们脑里的只有“幸福”,我实在无法再用文字来形容,因为那种感觉就是幸福~

你曾体验过你的另一半跟你想的东西是一样的吗?当你们系在一起时,有些东西真的不言而喻,

我们这种默契,一开始我倒觉得“邪门”、“巧合”

但是,真的……天主让我遇到了。





谢谢你还记得【跷跷板】



这是封面





序页





序页





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乐馨说,虽然大家写的看起来千篇一律,可是我一边看,她就一边告诉我每个当时在写的人他们的反应、表情、动作还有故事。

我充分感受到你们的诚意和祝福,真的……

谢谢你们!^^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 留言者: EileeN05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9 12:26:54
我也有写 哈

感动叻感动叻~~~

做么我每次做相簿给他们

他们都没有你那么感动==



为什么要讲国栋还有我达达看过你手机 哈

6220c是什么电话 nokia的吗?

惨了我 对电话没研究 哈



那个奕琳不用我告诉她了 哈




  • 留言者: incom9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9 17:28:55
哈哈~~~

爽勒~

加油拉~!




  • 留言者: 慧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0 17:14:49
来了我 哈哈

馨很用心真的

你太幸福了啦 哈哈哈哈

2月7号蛤 讲好要来哥打的厚

哈哈=)




  • 留言者: AnnaChuing
  • Email: chuing1214@hotmail.com
  • 網址: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
  • 日期: 2009-01-20 20:01:18
低調低調~~~

我啥都不知道~

哈哈哈。。。



(有押韻哦~暗笑ing...^^)




  • 留言者: dolphin
  • Email: stweisiu@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1-21 19:19:34
我来了

我也有份谢列

哈哈 原来跟她

我会装什么都不懂得

哈哈

祝你们幸福快乐

哈哈




  • 留言者: ruiq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2 20:03:50
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哦

哈哈

加油+祝福你们啦

哈哈

生日快乐

那个祝福里面也有我的咧

快点谢谢我^^




  • 留言者:
  • Email: WengHoe0309@hotmail.com
  • 網址: http://liuwenghoe.spaces.live.com/
  • 日期: 2009-01-24 10:01:25


到此一游





你是我班上里

最值得信任相信的朋友





感动吗




  • 留言者: SMILE4LY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0 22:48:12
啊咧啊咧

明明这篇是要写给我看的

怎么结果我是最后一个来的 (气)

没关系 那天火锅直接用双眼看见了 哈哈



欸欸 那个卡卡我也有写 哈哈



哎哟 要幸福 要快乐 =)




  • 留言者: stephanie
  • Email: stephanie_zhiyi91@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2-06 19:02:34
=) paiseh ar i nvr do dao my page - -

bt i also help help draw hor xD hahahahahaha.



jia you blah blah blah!




  • 留言者: meiern9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1 22:47:29
喂~~我也有写~~又看到没有哇??



哈哈~~幸福幸福`




  • 留言者: yingHw3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2 21:19:00
yoyoyoZ

有几句蛮有梗的。。我有笑出来

我是随便看了几篇。。没有像你那样会从以前到现在

毕竟

我还是有功课的。

我也才懂你的女人啊~~幸福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呵呵。

明天见y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