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呵~~

嗨~

荒废很久了,我知道

因为这个学期都在享受,享受新的科目,让我介绍一下吧!

-Image Processing
-Rendering 2
-Digital Illustration
-3D Technique

Image Processing
其实就是学photoshop,老师给我们的project是参加一个叫Photoshop User Awards的比赛,
老师要求我们做电影海报,哈哈,感觉蛮好玩的。
懒惰的天性,动用了我的小聪明,题材马上就登陆头脑。丁!
我要做一个有关复制人的电影。
大概讲述的是有个绿色环保主义者,希望世界能被绿化以拯救逐渐暖化的地球。因某次科学实验发生意外,他的血液与植物的种子发生基因变种,
各各变成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小人儿,随即迅速的散播到世界各地去,复制人不断往地里挖,使得重要建筑和房子都坍塌,数以万计的人失去居所。
这些复制人生性暴躁,无法沟通,这使世界各国首脑焦急不已,为解决“外星人”袭击地球召开大会,但始终无法找到对策。
在与复制人对抗的过程中,世界各国团结起来,不分你我,虽然对此次灾难束手无策,但还是互相帮助。
眼看灾难无法制止,末日逼在眉间,此时却起了戏剧性的变化,那些挖进洞里的复制人,各各开始从长出来,变成一棵棵的大树。
复制人牺牲自己,不但绿化了世界,也让各国团结了起来,真正的拯救了世界。

是的,反正我要怎样讲都不要紧对不对?因为不是真的电影,哈哈!而且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剧情,哈哈!将就一点啦!

这是完成作品:











(我比较喜欢左边那个)

Rendering 2
就是用wacom tablet画画的(上网找一下就知道是什么了),是我最喜欢的,毕竟之前就是想读插画的。
才刚学会,还不熟,不能吃。
请:



Digital Illustration

学Illustrator,老师给的project是去一个叫Threadless的T-shirt设计网站投稿,这个网站有很多很好的设计,
你的设计放上去之后会有人给评语,然后才呈交上去给大家投票。假如中选的话会获得奖金(美金哦)。
这是我的设计http://www.threadless.com/profile/1079211/Un1Ted
就这样,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