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大家相处在一起那么多天,

表兄弟姐妹第一次完全的熟络,真正有“一家人”的感觉,

我好喜欢,好喜欢每个表、堂兄弟姐妹:

有表哥品宏,他和军翔给我感觉相似,但是多了一份可爱,尤其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玩足球游戏,他会无缘无故的把球给提出线。

有表姐司仪总司令诗婷,

有表哥军翔,虽然没什么沟通,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很像小叔。(样貌也很像)

有表姐耘青,她会时常问你好不好,都在做什么,很有姐姐的感觉,想起来也很好笑。

有表弟奕贤,看起来傻乎乎的,可是很帅气,为人很真,累的时候在椅子上一睡就是几个小时,旁边再吵也无法影响他。

有表弟炳文,他在美国服兵役,期待下次见到他。

有表妹云惠,给我感觉很像Tweety Bird,笑起来与耘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也很可爱,之前会不喜欢听我这种“文辉式”的笑话,一听到就会马上露出无奈的表情,很好笑。

有表哥意扬,会突然出现讲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有表弟威扬,手里25小时拿着手机sms、晚上video call,但是还是可以清楚知道周围的人在讲什么。

有表弟斌扬,和他玩Counter Strike差点笑破肚皮。

有表妹馨宁,我们的女photographer,多亏她捕捉许多宝贵的画面,还有一只会把我笑时候的样子录影起来,然后回放拼命笑。还欠我和心宇Ice cream

有表妹薏薇,在美国读书回不来,很内疚的表妹,也是好久好久不见,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见面。

有表弟心宇,和斌扬还有馨宁一直叫我讲故事,就算再累也不愿睡觉,很可爱的美国表弟。

有表弟彦辉,生活技能很好,也会注意许多小细节,再把发现一一的告诉你。

有表妹洁诗,第一个开苞哭的,和妹妹一样爱哭,还有玫瑰经有她们,很积极,也教会我一些东西。

有表妹洁琳,可以一直笑个不停,但是后来也发现到,其实她也可以哭个不停,很细心也很可怜的表妹,给我欺负最多的表妹,一直在大家面前说“打苍蝇!”。

有表弟泽宇,很聪明的表弟,年纪小小,很好学、认真。

有表妹杨宁,和哥哥一样又聪明又好学,有时像小大人一样管哥哥。

有唯一的堂妹凯馨,虽然是家中最小的,但是也是协调整个气氛的小功臣,从来都不哭,只会笑,大家只要看到她也就会笑,很厉害画画的小画家。

 

我好喜欢大家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日子,虽然我不喜欢家里很多人,

但是这次我却希望大家可以永远住在一起不要分开,

我觉得“一个生命的结束,象征着另一个生命的开始”,

相信阿公的离开会在我们的家中种下一个美好的种子,

我也会期待那种子的发芽和茁壮成长,

因为我也开始慢慢的体验到了阿公在我心里种下的种子了。

 

接下来就是阿嬤了,我很担心,

但是这几天看到每个阿姨、叔叔,

我知道他们会做好最好的安排,

也相信天主会临在我们中间,

保佑阿嬤早日脱离悲伤的心情。





 
我想在这张照片里,大家都到齐了吧?


  • 留言者: 俊俊
  • Email: ffantasyj@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11-09 12:14:45
哇!

写的很好~

照片也是好看~~




  • 留言者: an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10 21:52:00
^^ all my unity bro!!




  • 留言者: willia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13 16:53:25
I didn't know you saw me video calling.. hahaha, thought you

busy talking on the phone al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1ted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